2015-06-19

胡志明市一天團

以下純熟以我自己的口味和喜好作設計,代表本 blog 立場。
導遊,領隊都是我自己,當中包括自己friend(團友)。
所有景點和膳食都是自費活動。

如果要我設計胡志明市一天團給自己,我會。。。

早餐 (Breakfast)
吃我覺得最最最最好味的越南牛河,作早餐。



景點一
戰爭遺跡博物館 (War Remnants Museum) 

逛街市 (Bến Thành Market)

Bến Thành Market 源於 17世紀。
1870年一場大火,很快便重建成今天的它。
這個街市售賣不同的物品,食品。



有點像香港的街市加埋女人街兩旁的舖頭集於一身。
同時也有點像泰國的翟道翟內售賣不同的物品。
值得逛一逛,始終街市人多,最重要都是「小心財物」。

Address: In central Hồ Chí Minh City, Vietnam in District 1
Website: http://www.ben-thanh-market.com/

午餐(Lunch)
Ty Coz Restaurant,食法國菜

景點二
紅教堂 第一所「郵政局」

hea 的時間或Tea
回酒店小休
或食Tea一是食甜品,一是食雪糕,一是找 Coffee shop,一是找café,任均選擇。

晚餐 (Dinner)
157,食海鮮

最後,看看有無生果買回酒店作飯後果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